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淋雨中 [ 心情点滴 - 散文 ]

一声响雷划过天际,
接着,
大雨滂沱的落下。
我仰躺在这棵百年大树下,
任由狂风暴雨中的雨水淅沥沥地打在我身上,
感觉就像在冲洗着一具冷冰冰的尸体般,
毫无知觉。
我早已经分不清楚,
滑过苍白发冷的颊畔,
究竟是雨滴,
还是为自己的愚蠢而流的泪。

大雨它来得快而去得急,
雨后的午夜依然吹着一股冷烈的寒风,
被大雨冲洗后的我并没更加清醒。
身体在寒风的侵袭下显的特别单薄,
拖着身上半湿未干的身体,
空凉的双眸毫无焦距地远方的景物,
勉强地迈开沉重的脚步,
毫无目的地往前方走去。

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折磨自己呢?
眼泪,
一再而三的为同样的事情而流,
或许是我的泪腺过于发达吧?
脑袋,
为什么还是像以往胡思乱想,
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头比较大的原因吧?
心,
剧烈的疼痛对它来说早已失去知觉,
或许是因为它早已碎成灰飘散在这世界吧?

雨停了,
夜也累了,
可是我还是在等待着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