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

巴厘岛背包游 6(吃喝玩乐─描述文)

前晚吃了药就一觉睡到天亮,也没再发烧,只是开始泻肚子,我想因该是吃错东西,不然就是水土不服。醒来后,我就去吃早餐,我点了 Pan Cake 和黄梨果汁。
Green Field 的 Pan Cake

Green Field 的 黄梨果汁


之后我们又到 Ubud 巴杀逛逛,因为前天买不够。过后,我们回 Green Field 收拾行李,拍拍照,然后 Check-out。Green Field 是很好的一个酒店,有免费 Ubud 区的交通服务,没限定几次喔,他们的汽车还很新呢。Green Field 环境很好,房间有稻田的风景,然后泳池也是面向稻田,服务员态度友善,价钱也不会贵。
我们房间外的小池塘和花园

Green Field 的泳池


过后去 Bebek Bengkil Dirty Duck Restaurant 吃午餐。服务员把我们前天订的 Smoke Duck呈上,这时我们才知道 Smoke Duck 是套餐来的,有很多配菜,有菜、Satay、虾饼、饭和果汁。由於太多菜了,我们没再叫另一个出名的食物 - Crispy Duck。
这就是 Smoke Duck ,也可以叫做 Dirty Duck。
它可是要煮超过 8 个小时呢。味道不错喔。

这套餐的 Satay 也很好吃


吃完午餐后,我们叫司机,Jhonny 载我们去 Goa Gajah。Goa Gajah 有一个洞,里面很多烟,我们待一下下就忙着跑出来。
Goa Gajah 的洞


过后,我们就出发到 Sukawati,很多当地人去的一个巴刹。这里的价钱不能杀很多,因为已经很便宜了。价钱便宜是便宜啦,可是有些店员不友善。这巴杀有卖很多很多东西,你在 Ubud 巴杀和 Tegallang 看到的,这里都有卖,而且还有卖大大幅的油画。由于没什么钱了,我只买了妈妈要的 Batik 大旅行袋,还有一个包包、相架、肥皂和蛇皮果。来到巴厘岛要买便宜东西,就一定要来 Sukawati。

逛完后,我们就往飞机场出发了。距离我们上飞机的时间还有四个小时,我们就在飞机场的 McDonald 解决晚餐,然后就Check-in 了。Check-in 时还要给 RP150,000机场税,还好我们都知道,一早已经把钱留着了。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巴厘岛之旅。回来马来西亚后,我还狂泻了两个礼拜,看了3次医生,瘦了3kg 也。其他朋友也是呕泻呢。我想我们一定是吃错食物了。